新闻速递

打响春季“第一仗”,保障“专转本”考试期间伙食安全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864

3月20日,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在我校设点开考。这是春季开学以来饮食服务中心提供的第一次大型供餐服务。

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又要保障供餐安全性、便捷性,在已有的几次大型供餐的经验指导下,饮食服务中心提早部署,周密计划,采取线上集中订餐,送餐至考区的供餐形式,即减少了人员流动,又确保了师生就餐的便捷性,顺利完成了考生、送考老师、监考人员共计3301人次订餐、供餐服务。(饮食服务中心  于超供稿)

各中心协同合作,彰显我校后勤服务高效性

勠力同心,全员协作,顺利打赢“第一仗”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