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标

磋商公告: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化粪池清理服务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792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竞标。

、投标人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备企业合法经营的基本条件,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营业执照需有管道疏通经营范围。

3、具有承担类似项目化粪池、隔油池清理、管道疏通的工作经验。

4、资信良好,近两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内容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云龙校区、奎园校区所有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食堂等区域化粪池、窨井、沉淀池清理及相关管道疏通。

、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满足资格条件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招文件即日起可以从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网站上下载。

2.报名费:200元。

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免受投标保证金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147日下午2:30—3:00.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后勤集团18#楼二楼会议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147下午3:00,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后勤集团18#楼二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七、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536012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化粪池清理服务磋商文件.doc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2021年3月24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