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喜讯:后勤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409

 3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在昆明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物专会主任黎玖高,云南省教育厅学校保卫后勤处处长付甫剑,物专会副主任、副秘书长、专家组成员等出席会议,500多个委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公布了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结果并进行授牌仪式。经来自全国的各会员单位申报、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后勤集团最终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称号

近年来,后勤集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坚持遵循“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注重创新发展,扎实推进管理与服务制度化、规范化、智能化建设,平安后勤、和谐后勤等建设卓有成效。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继2015年后勤集团获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颁发“校园物业服务实体(企业)百强”称号获得的又一殊荣。后勤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服务机制改革,不断促进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党政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