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摸底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969

各中心(部门):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部署,我校定于4月中旬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充分做好疫苗接种的前期准备工作,需对集团在岗、外包人员(含门面房租户)等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意愿摸底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

即日起至4月6日15:00

二、统计范围

年满18-59周岁的在岗人员(含全民、编外、外包人员等)

三、注意事项

以下接种禁忌者不纳入统计范围:

1.对疫苗中任何成分过敏者;

2.既往发生过疫苗接种严重过敏反应(如急性过敏反应、血管神经性水肿、呼吸困难等);

3.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病期和发热者;

4.妊娠期及哺乳期妇女;

5.患未控制的癫痫和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者,有格林巴利综合症病史者;

四、具体要求

(一)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中心部门要明确疫苗接种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人,负责疫苗接种摸底登记及下一步疫苗接种具体工作。填写《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联络表》(附件2)于4月2日17点前发送至人力资源部,联系人:朱莉莉,电话:83500009(8009)。

(二)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各中心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通知到本单位每位员工,做好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的宣传教育,做到应接尽接、愿种尽种。

(三)做好摸排登记工作。各中心部门4月6日15点前将在岗员工(含全民、编外、外包人员等)的信息按时报送至人力资源部,填写《新冠病毒疫苗受种者登记表》(附件1)。

    

后勤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日

附件:

1:新冠病毒疫苗受种者登记表.xlsx

2: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联络表.docx

3: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docx

4: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热点问题解答.docx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