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与研究生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842

2021年4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与研究生院(机关第18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冠群副教授作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宣讲。来自两个单位的80余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研工委书记王本贤、后勤集团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主持会议。

王冠群副教授在第一部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在第二部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他以详实的历史材料,生动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的形成过程。整场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让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为两个单位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在听完报告后,后勤党委书记刘云龙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认真组织集团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认真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集团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