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强化食品安全意识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召开饮食原料供货商会议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833

2021年4月15日下午,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召开饮食原料供货商会议。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总经理助理于海勇及我校饮食原料供货商参加会议。

采购与商贸服务主任中心汤慧明向与会的中标供货商解读了我校《饮食原料供货商管理规定》,强调饮食原料的食品安全、索证索票、价格调整机制及原料验收考核标准和违规处罚规定;宣读了《饮食原材料验收及供货商信誉考核细则》,并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供货商考核测评情况。

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于海勇就2021年在徐高校招采工作站招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落实好原材料采购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从围绕合法经营、守规经营、守信经营、加强沟通四个方面对供应商提出了要求。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对供应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必须认清当前食品安全高压监管形势,必须按照《食品安全法》严把供货质量关,必须要确保各类食材物资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绝对不能出现假冒伪劣、无证无票产品;二是必须按食品安全要求对各类食材严格索证索票,要求票据真实有效可靠;三是杜绝各类违规违法和商业贿赂等不良行为,供应商在学校供货一定要做到理直气壮,不允许和相关人员私下有任何来往。会后,各供应商均和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