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廉洁自律教育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408

2021年4月15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对中心管理人员及食堂主任开展廉洁自律教育。

中心主任于海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食堂主任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员工手册》第四章员工管理规范等的相关内容,要求采购、餐饮管理人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工作过程管理和监督,保证餐饮供应各链条环节中的链条中的廉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纪检委员陈国联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要求,结合采购与饮食服务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强调了采购和饮食管理服务中应遵守的纪律,要求大家引起警惕,扎实有效做好餐饮保障工作。

此外,大家还学习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内容——“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 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集体学习了“三防”,即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相关内容,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日宣传片。(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