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劳动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58

各中心(部门):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后勤集团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后勤实际情况,现将劳动节期间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中心(部门)放假前要召开一次安全会议,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组织员工开展安全自查,检查范围包括:

1、工作服务场所、责任区域内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检查。

2、食品原材料采供及各食堂网点天然气安全使用和食品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卫生安全隐患检查。

3、校内配电房、开闭所、水泵房等用电用水保障和安全隐患检查。

4、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处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电动车进宿舍违规充电。

5、集团员工宿舍、临时周转用房、仓库等重要场所用电、用气、防火、防盗安全隐患检查。

6、电梯及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检查。

7、地下室、楼梯间、弱电间等各部门所管辖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

二、检查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中心(部门)要认真组织安全自查活动,确保安全检查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保障信息报送畅通高效。  

2、深入检查,及时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及时上报上级部门。

3、认真分析,全面总结。自查结束后,各中心(部门)要将发现的主要隐患和问题进行登记,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人,于月底前报送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部

2021年4月29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