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85

为落实学校党委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4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在传达过程中,简要回顾了2020年集团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专项治理背景下在党组织建设、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推进转变作风和班子建设、企业改制等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以及推动后勤集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集团2021年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落实落细校党委、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责任延伸到人财物管理的每一个岗位,按程序办事、依法律纪律办事;二是坚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集团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责任自觉;三是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纪检委员陈国联副总经理就严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详细布置了集团2021年纪检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洁从政责任书内容。

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在会议总结时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用力用心用情工作,做到工作推动有新举措、落实责任有反馈。

最后,刘云龙书记代表集团党委与管理干部签订《廉洁从政责任书》。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党政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