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组织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023

为加强“五一”假期期间我校后勤的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后勤集团在“五一”假期前夕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4月30日上午,由集团领导带队分三组对泉山校区、云龙校区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进行综合检查。上午9时,检查组分别在泉山校区、云龙校区深入学生公寓、食堂网点、教学楼宇、超市、配电室、幼儿园等重要场所,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环境卫生等内容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八组团院内路灯晃动存在安全隐患、五食堂西门两侧环境较差、部分隐蔽位置堆放纸箱杂物、校园绿化带内井盖未盖或缺失、个别食堂杂物间安排员工住宿、个别食堂网点还未安装防蝇帘等问题要求立即安排整改,对因客观原因暂时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进行登记记录,形成安全隐患整改追踪档案。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促进了集团日常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的规范化和常态化,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综合管理部  蒋陈龙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