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实地考察供货企业 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905

为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4月28日,在徐高校联采工作站考察组一行赴邳州市官桥镇对猪肉供货商的猪肉供应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我校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参与本次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来到邳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肉类加工基地,实地参观了猪肉生产车间、仓库、生猪屠宰流水线等,重点查看了生猪养殖、猪肉生产、加工、仓储运输、销售、检验检疫等各个环节,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介绍,进一步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条件、生产环境、加工程序、产品质量等情况。

通过本次考察,邳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先进的制作工艺、规范的工作流程和良好的卫生环境得到大家认可,符合我校学生食堂猪肉供应方面的质量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加强食品原材料采购管理,严把采购质量关,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认真核对每一批次检验手续,做好索证索票及台账工作,确保原材料可溯源,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   李晓武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