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度优秀服务企业”表彰会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25

6月1日下午, 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度优秀服务企业”表彰会,对评选出的5家优秀服务企业进行颁奖。后勤管理处、集团领导、相关中心(部门)主任及优秀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表彰会由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引进社会服务企业的经营管理和监督考核情况。为满足师生餐饮、洗浴、购物、校园环境等后勤服务的高质量、多样化生活需求,自2017年以来学校后勤服务市场逐步开放,共引入16家社会服务企业进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一方面校内各服务企业通过诚信经营和科学管理,食堂、浴室、超市、垃圾外运等后勤服务得到了学校和师生的广泛好评;另一方面集团制订出台了一系列在校服务企业的监督管理考核办法,着重加强对校内服务企业的服务监督和考核。集团于2020年底启动优秀服务企业评选工作,通过对11家申报企业的服务效益、经营业绩等综合评定,评选出5家在校服务企业为“2020年度优秀服务企业”。他希望获奖的企业再接再厉,继续秉持“以师生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宣读“2020年度优秀服务企业”表彰决定,后勤管理处及集团领导分别给获奖企业颁奖。江苏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州方圆糖烟酒有限公司、江苏金多啦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5家社会服务企业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校和师生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企业会珍惜荣誉和机会,继续加强经营管理,更新服务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欣代表学校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我校“甲、乙方”后勤管理模式下,在校服务企业取得的成绩代表了后勤集团管理服务成效。一方面获奖服务企业作为在校服务企业的榜样和标杆,会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校内其它社会服务企业,形成良性循环;另一方面学校也会为在校服务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建立新的营销管理模式,助力企业的创新和发展。他希望各服务企业以师大项目为亮点,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创立可持续发展模式,在双赢的合作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表示,进一步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建设“新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高校后勤服务外包作为重要的后勤服务提供方式,将会有更多的社会专业化服务企业进入高校后勤服务市场。他希望各服务企业坚持高校后勤的教育属性,把公益性放在首位,办成具有鲜明教育后勤特点的专业化服务企业,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综合管理部  蒋陈龙供稿)

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为江苏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颁奖

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为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颁奖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欣为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颁奖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欣为徐州方圆糖烟酒有限公司代表颁奖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为江苏金多啦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颁奖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