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集团工会健康养身保健协会组织开展“情寄米粽 共度端午”包粽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859

中心(部门)、工会小组

端午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通过亲自动手包粽子,让职工更真切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节日内涵,集团工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主题为“情寄米粽 共度端午”的包粽子活动,本次活动由集团工会健康养身保健协会承办,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人员范围

     本次活动不区分人员类别,所有在集团就业的在职员工均可自愿参与。

二、活动形式

健康养身保健协会负责总协调、商贸与采购中心负责原材料采购及配送、各中心(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在做好日常保障工作的同时,组织员工开展包粽子活动

三、活动举办时间

各中心(部门)根据各自实际工作安排情况,择机举办。

四、原材料领取

活动主要原料如糯米、粽叶等,由商贸与采购中心分发到各中心(部门)。

五、其他事项

健康养身保健协会负责制定活动方案,并通过OA系统《工会活动审批单》进行审批,活动开展过程中各中心(部门)要注意搜集活动图文材料,活动结束后请各中心(部门)将活动总结及图文材料发给健康养身保健协会会长孟春华,集团工会将根据各中心(部门)、工会小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一定的奖励。

后勤集团工会

健康养身保健协会

20216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