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度暑期优秀职工疗休养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04

中心(部门)

根据苏师大工〔2021〕13号 关于做好2021年度暑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集团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集团2021年度暑期优秀职工疗休养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人员推荐条件集团事业编制职工,近三年度荣获校级及以上奖励、先进称号或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且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心脑血管疾病等,个人自愿且能独立进行疗休养活动者,可作为推荐人选。凡近三年内参加过学校和上级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的人员、或此前推荐后自动放弃参加疗休养人员原则上不再进行推荐

二、各中心(部门)在本单位或集团范围内推荐2人,其中管理干部(副主任、主任、集团领导)1人,基层岗位职工1人。要严格按照条件要求组织推荐,同等条件优先考虑职责重要、任务繁重岗位的职工附被推荐人员近三年度荣获校级及以上奖励、先进称号做出突出贡献校级及以上认定情况说明(相关人员情况可以咨询人力资源部)。

三、集团在中心(部门)推荐人员基础上通过民主决策确定2名预选推荐人,预选推荐人在集团范围公示无异后,填写《2021年暑期休养人员审核登记表》由集团推荐到校工会审确定。

四、时间安排:

1、中心(部门)提交推荐人截止时间为6月17日下午4:30,过时未提交视同主动放弃推荐。推荐材料提交、信息联络工作由中心(部门)临时指定专人负责,被推荐人一律回避。

2、6月17集团研究确定预选推荐人,6月17-18日公示,21日报校工会。

五、疗休养人员推荐工作联系人:后勤集团办公室翟广路

 

                                                      后勤集团

2021年6月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