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合唱队在江苏师范大学“百年风华正茂牢记育人初心”歌咏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集中展示后勤员工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后勤集团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举办“百年风华正茂牢记育人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号召,把此次歌咏比赛作为推进“争创一流”后勤服务的工作契机,积极动员广大员工参赛

本次歌咏比赛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初赛从每个篇章中选取3个合唱队进入决赛,经抽签,最终确定集团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曲目参加第一篇章“开天辟地”的角逐,后勤集团工会在后勤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组建了工作小组,创建了合唱队伍微信群

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4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为了不耽误工作,排练安排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和排练,合唱团全体队员从原本生疏的状态到近乎专业的演绎,最后以饱满的状态和澎湃的热情参加了比赛。

616日下午200“百年风华正茂牢记育人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预赛在泉山校区马可音乐厅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后勤集团合唱队在全校27支合唱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前14名,取得决赛资格。

623日晚19:00,决赛在泉山校区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最终,集团合唱队以气势磅礴、独具特质的演唱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后勤保障部员工精诚团结、奋力争先、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后勤员工以美妙的歌声唱出对的热爱,彰显出工信仰党、跟党走、砥砺初心、奋勇前进的坚定决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