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后勤集团公寓服务中心承担学校建筑面积近26万平方米共48幢学生公寓楼的管理工作,为近26000余名学生的住宿和生活提供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心现有职工157人。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主管11名,客服1名,值班员86名,保安3名,保洁员53名。

公寓服务中心管理目标是:让公寓安全、文明、整洁、舒适。服务理念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多样化服务。2012年,中心在学生公寓全面推行一站式管理服务,实行主管首问负责制,全面负责该组团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近年来,中心实施精细化过程管理,在满足学生新需求中提升服务品质。在公寓区的每个组团开设了新的服务项目:干发区、自助洗衣机、电开水器、爱心房、24小时自习室等,实施贴心服务、零距离服务。

“以生为本,以爱为源”是中心始终秉承的工作原则。在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注重挖掘公寓的育人功能。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着力改善学生公寓基础服务设施和宿舍文化建设,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丰富公寓育人工作形式与内容,从简单的宿舍管理服务到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乃至大学生文明养成,在思想教育、文化宣传、学生自管、社团共管等方面与学生互动,着力构建健康向上的和谐育人环境,让党旗在大学生公寓高高飘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得到了每一届学生和学生家长的认可,同学们把公寓当成了第二个温暖的家。公寓服务中心近年来多次荣获学校“先进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校文明班组”“后勤服务保障先进集体”“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创新成果奖”“工会先进集体”“宣传先进集体”等荣誉。

服务育人是后勤人的初心使命,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将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