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60


1023日中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泉山一食堂召开学生会、自管会学生代表、后管处选派学生代表及一食堂管理人员会议。

首先,饮食服务中心陈健强副主任就2019年暑假期间饮食服务工作做出的重大调整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介绍,让参加会议的同学对饮食服务工作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同时,提出在与学生共建过程中的一些要求,希望学生组织发挥监督作用,为提升饮食服务水平献力献策。

第二阶段,自由交流,征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一个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复。整个过程中学生代表都能够畅所欲言,踊跃发言,有优点说优点,有问题不回避,现场气氛融洽和谐。

整个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饮食服务工作良好发展打下基础。(饮食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