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20004月,按照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要求,建立模拟企业化运作的体制机制,成立徐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200212月,为进一步整合学校后勤资源,在后勤服务总公司基础上成立了后勤集团,并在后勤党总支的基础上成立了后勤集团党委。20042月,为深化后勤改革,按照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要求,原徐州师范大学工学院(前身是徐州工业学校)的生活后勤成建制划转到后勤集团,形成泉山、云龙、奎园、贾汪四个校区的生活后勤主体均纳入后勤集团管理的格局。20123月随着学校的更名,徐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更名为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徐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党委更名为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党委。  

后勤集团在校党政统一领导下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能源保障与工程部、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云龙服务中心、幼儿教育中心、运输服务中心13个中心(部门)。集团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

主要服务职能

  (1)学生饮食服务;
  (2)水电汽暖运行维护和管理、校内维修改造工程建设;
  (3)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
  (4)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家属区的物业管理及校园绿化、美化和卫生保洁;
  (5)收费系统服务;
  (6)校内超市及其他商业网点的管理;
  (7)幼儿教育管理;
  (8)车辆管理与服务。

集团精神
  创新创优   求精求强

集团理念
  价值观念  集团发展 因我而荣
  用人理念  崇尚人品 讲究能力
  安全理念  安全为天 平安是福
  管理理念  以人为本 精益求精
  服务理念  倾情服务 创造满意

主要荣誉

12000年,被江苏省建设委员会评为“江苏省园林式单位”,被江苏省爱卫会评为“爱国卫生先进单位”。

2200511月,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文明食堂先进单位”、“文明宿舍先进单位”。

320084月,集团党委开展的“5+1”金点子党日活动被江苏省教育工委评为优胜奖。

420091月,云龙住宅小区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全国文明社区”荣誉称号。

5200910月,物业管理中心管理的云龙小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评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

620103月,我校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文明食堂先进单位”和“文明宿舍先进单位”。

720118月,我校再次荣获“省级节水型高校”称号。

8201111月,我校清真餐厅荣获“江苏省清真示范拉面店” 称号。

9201112月,我校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10201112月,我校荣获2011年度“江苏省高校节能工作先进院校”称号。

11201112月,集团被中国高等教学学会后勤管理分会评为“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1220123月,被徐州市冬季供热保障领导小组评为“2011年度供热先进单位”。

1320127月,被铜山区人民政府评为“ 2011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14201212月,集团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15201212月,我校被评为“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16201212月,我校被评为“全国高校物业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17201212月,教育超市云龙店荣获“江苏省全国教育超市标准店”称号。

1820134月,我校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1920135月,集团工会被评为“江苏省模范工会之家”。

2020153月,荣获2014年度徐州市幸福家园示范小区。

21201512月,荣获“2015校园物业服务实体(企业)百强”称号。

22201611月,荣获“全校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320171月,荣获校安全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

24201812月,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

25、20201月,荣获校安全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26、2021年3月,后勤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

27、2021年6月,后勤集团党委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8、2022年3月,后勤集团荣获校2021年度机关及直属业务单位考核优秀。

29、2022年5月,后勤集团徐州市评为国家节水型城市“节水先进单位”。

30、2023年3月,荣获2022年度校安全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2集团质量方针                                 

持续提升满足学校、师生需要或超越需要的后勤服务。



3集团质量目标                                 

后勤服务综合满意度80%

在用设施设备完好率99.9%

全年安全责任事故为0

服务投诉处理满意率100%

纠正/预防落实整改到位率100%

供方合同履约率100%

4 管理职责                                

4.1 集团主要职责

1)学生饮食服务;
   
2)水电汽暖运行维护和管理、校内维修改造工程建设;
3)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
4)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家属区的物业管理及校园绿化、美化和卫生保洁;
5)校内超市及其他商业网点的管理;
6)幼儿教育管理;
7)车辆管理与服务;
8)财务、人力资源、党政事务管理。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