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餐饮服务

中心简介

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集团的统一管理下,承担全校(云龙、泉山校区)2万多名师生员工的日常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中心现有职工600余人,食堂总面积20608M²,就餐座位5000余个,共设有6个基本大伙食堂、2个特色餐厅、1个教工餐厅、1个民族餐厅、9个特色网点。

饮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师生满意和师生需求”为焦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自筹资金和引入优质的社会餐饮企业对食堂进行装修改造和提档升级,就餐环境显著提升,就餐氛围温馨舒适,菜肴品种丰富多样,菜品价格高中低档合理搭配,师生综合满意率始终保持在85%以上。

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内部管理工作,食品卫生管理基础扎实,精细化管理工作稳步推进。近年来多次被徐州市、铜山区卫生监督部门评为“食品卫生管理先进单位”,分级量化管理“A级单位”。2017年泉山五食堂被评为“江苏好食堂”称号;2018年泉山二食堂被评为“江苏好食堂”称号;徐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中心及技术骨干多次在省烹饪协会、省餐饮协会、省高校后勤伙食专业管理委员会组织的烹饪技能比赛中荣获团体银奖、个人特等奖、金奖等荣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