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时刻不忘服务育人初心,努力提高消防安全能力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42

为增强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安全风险,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1113日下午,在学校保卫处的组织下,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网点代表及后勤集团党委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共45人参加了在九命猫安全培训基地进行的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本次实战演练活动共分四个部分,分别为油盆灭火、火场逃生、连接水带、烟热体验。在每个活动进行前,专业培训老师向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在演练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细节,并联系实际工作进行说明,安排专人进行示范。为提高演练活动的效果和团队之间的协作配合能力,本次演练活动采取竞赛的形式,所有参加演练人员被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10-12人。通过团队合作、队友现场协同作战,每个小组均较好的完成了全部演练项目。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所有参加演练人员都能够按照培训老师的要求认真做好每项演练活动,掌握了在火灾情况下应急疏散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饮食中心  供稿)

(烟热体验)

(火场逃生)

(连接水带)

(油盆灭火)

(全体合影)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