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幼儿园顺利通过卫生保健验收评估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532

  

20191227日上午,徐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彭所长、保健科盛大夫、宫大夫以及徐州市疾控中心黄主任一行四位专家,对幼儿园进行了三年一次的卫生保健验收评估。

几位专家依照卫生保健验收评估细则从行政管理、室内外环境、保健室设置、一日生活安排及体格锻炼、膳食管理与营养、健康检查与常见病、传染病防治、卫生与消毒、伤害预防与健康教育、信息收集共9个方面32项标准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考评。早上入园时间段,四位专家在园门口查看了晨间检查和晨间接待;9:00听取了曾园长汇报幼儿园发展现状及卫生保健管理工作情况;9:50几位专家走进教室、食堂,先后对教学活动、作息安排、卫生消毒,食堂硬件配置以及操作流程等进行了重点的现场评估。10:30,几位专家来到保健室,查阅评估了近三年卫生保健档案资料;11:20,专家到教室查看班级幼儿进餐管理。

幼儿进餐结束后,验收评估组盛大夫负责对此次验收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对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我园虽然园舍场地有限,但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卫生保健资料完善,幼儿生活常规培养好,食堂管理规范,卫生保健工作符合管理要求标准。同时也对我园的毛巾悬挂、消毒灯管理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不断改善办园条件,改进卫生保健工作中存在的细节,使卫生保健工作更加完善。

这次验收评估工作促进了我园卫生保健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提高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管理水平。今后,我园将对照《江苏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的要求,进一步改进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为幼儿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幼儿园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