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举办年货大集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803

 

    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教职工享受便捷与实惠,营造新春佳节的热闹气氛,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经过前期详细调研、精心组织,于19日、10日,在泉山校区三食堂内举行了年货大集活动,让教职工在身边就能买到安全放心、物美价廉的年货商品。

为办好此次年货大集,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以“不忘服务初心、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供应商挑选、商品挑选、价格调研、场地布置到现场组织人员调度等,都作了详细的安排。同时还利用网络、宣传单页发放等途径,向广大师生宣传此次活动。

本次年货大集精心挑选出22家长期供应我校食堂以及超市的优质供应商,展出了米、面、油、杂粮、蔬菜、水果、鸡蛋、猪肉、鸡肉、牛肉、冷冻食品、牛奶、干果、酒水、日用品等15大类200余种商品,以低于市场10-50%的价格销售给广大教职工。

年货大集现场火爆,猪肉、牛肉、鸡肉、干果、牛奶、水果、鸡蛋等商品尤受欢迎,其中1000斤猪肉不到1小时被抢售一空,其他商品也是多次补货。

本次活动作为后勤集团第五党支部“不忘服务初心”主题活动之一,得到了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可信赖的平价、绿色、健康采购平台,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受到了广泛欢迎和好评。(采购与商贸服务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