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喜讯:集团代表队在校十九届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275

2022年11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九届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32个男女代表队参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于11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后勤集团女子队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更是精彩纷呈,队员们带球突破,精准投篮,挡拆掩护,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良好的成绩一方面来自于他们的精心准备和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另一方面得益于他们良好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在小组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不问输赢,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本次比赛受到了集团的高度重视,集团领导多次前往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服务人员尽心尽力搞好后勤保障,通过比赛,增进了与其他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后勤集团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后勤人强大的凝聚力。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