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流光三月“烹”然心动 ——物业服务中心三八妇女节巧妇课堂活动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873

又到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巧妇课堂”活动。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节日,3月3日下午中心邀请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于超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养生课堂。于主任根据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对每天摄入的食物种类及数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女性保养方面跟大家进行了交流。接着食堂冒厨师给大家演示了尖椒鸡和酸辣土豆丝的家常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今晚回家就要给家人展示一下。

最后,焦文静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感谢饮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心女同胞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工作生活两不误,不管扮演什么角色,处于什么状态,健康与快乐都很重要。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多关注科学饮食和养生保健,让自己始终有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投身工作,享受生活,谱写美好华章。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