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人间三月春风暖 爱意相随芬芳至 ——饮食服务中心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者:翟广路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984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员工及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愉悦氛围,3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首先,中心分校区组织自营食堂全体女职工开展了“跃动青春”——趣味运动活动。本次活动共设1分钟踢毽子和1分钟跳绳两个活动,女同志们纷纷踊跃参加,跳绳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身轻如燕,争分夺秒,彩绳随着靓丽的身影轻盈跳跃。踢毽子现场,只见五彩毽子上下翻飞,有的女同志还踢出了花样,翻脚踢、跳跃踢,将英姿飒爽的女性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女同志们更是赛出了“精气神”,玩出了“年轻态”。

  其次,中心号召各餐饮企业开展多种多样送温暖活动,在特殊的日子里,为每一位女职工送上专属于对她的关心和关爱。与此同时,为了和师生同庆,6PM、风味餐厅的莱真牛烤肉分别推出了全场满二送一和折扣活动,玉泉河餐厅还在当天为就餐女同学送上一朵鲜花。

阳春三月风正暖,饮食服务中心通过用心、周到的服务,为女同胞们送上了多样的祝福,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同学,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半边天”精神,展示新时代女性风貌,再接再厉做好师生服务工作。(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全体女职工合影


踢毽子趣味赛


跳绳趣味赛


泉山一食堂为女职工送上节日专属礼包


玉泉河餐厅送花送祝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