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校工会和集团领导亲切慰问暑期后勤一线职工

发布者:杨澜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543

    入伏以来徐州天气,时而骄阳似火酷热无比,时而雷雨交加闷热难耐,高温多变的天气让忙碌在后勤一线的职工每天汗水浸透着衣裳。
    7月19日,校工会副主席陈硕、集团党委书记苏勇、总经理张亚军、副总经理陈国联、顾继春分别前往泉山、奎园、云龙、贾汪四个校区,亲切看望盛夏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茶等慰问品。
    在物业、食堂、配电室、超市、公寓等部门,校工会及集团领导对暑期冒着高温坚守在后勤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领导语重心长地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避开中午炎热时段,做好休息,确保暑期安全。
    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暑期服务保障工作。(集团办公室 尚玉珠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