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2009年5--6月检查考核情况通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30浏览次数:737

各中心(部门):
  本次日常工作检查考核时间从5月19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日常检查考核围绕《集团学期工作要点》、5-6月份主要工作、集团安全工作及日常检查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验证,检查考核侧重于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现场。从检查考核情况看:
  一、好的方面有:
  1、各中心(部门)能认真落实《集团学期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及时分解并认真实施安排。基层检查考核工作到位,较好保证了各项工作及时完成。
  2、认真贯彻质量管理工作要求,坚持一贯好的做法,如:现场记录、员工培训、合格供方评审、检查考核、整改验证等,各项工作能扎实规范、健康有序地开展。
  二、存在不足的有:
  个别中心(部门)在推进整体工作过程中,某些区域尚存在薄弱环节,关注程度不够。
  希望各中心(部门)继续发扬成绩,纠正不足,使各项工作得到有效持续改进。
  附:检查考核得分表

中心(部门)
得分
中心(部门)
得分
运输服务中心
91
校园管理中心
97
人力资源部
98
信息服务中心
97
办公室
96
幼儿教育中心
97
计划财务科
98
工程动力中心
96
印刷厂
91
商贸服务中心
96
医院
96
饮食服务中心
88
物业管理中心
96
公寓服务中心
98

  2009年5-6月纠正预防措施报告.doc

  整改意见.doc


  综合管理部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