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校创廉工作检查组莅临后勤集团检查工作(2007-10-19)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25浏览次数:44

        10月18日上午8:15,由校党委常委何保全副校长、校纪委张爱华副书记、校计财李丽君副处长组成的校创建“廉洁师大”检查工作组一行来到后勤集团对“廉洁师大”的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集团高正权书记、潘锦忠总经理、谭西振副总经理和王同华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正权书记就后勤集团开展“廉洁师大”、“廉洁后勤”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向检查组进行汇报。集团从思想教育、制度管理、监督机制、措施落实等方面扎实开展创廉工作,将教育活动和实践工作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之后,校创廉检查工作组对后勤集团创廉工作的相关台帐进行了查看。

        张书记和李处长对后勤集团的创廉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集团摊子大,事务性的工作多,能将此项工作开展得如此扎实有效,确实很不容易。何校长对后勤集团的“廉洁师大”、“廉洁后勤”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意见,认为后勤集团创廉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集团创廉工作宣传教育到位,组织机构、责任网络健全,教育形式多样,群众知晓率高;创廉思路明确,创廉工作与管理、服务工作密切结合;制度健全,措施得力,重点从机制上抓创廉;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创廉,一手抓发展;特色鲜明,重点在“两个结合”上,创廉工作促进了集团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何校长同时也指出了有关材料还需要充实的不足之处。最后,高正权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已有创建成果,积极改进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推动集团管理工作、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后勤集团

                                                 2007年10月19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