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后勤部门负责人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25浏览次数:103

        11月2日上午,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刘福春主任等一行8人来集团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集团总经理潘锦忠及工程动力中心主任顾继春、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春溪、校园管理中心主任冯立磊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同他们就相关管理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潘总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和后勤集团发展历程和现状,尤其对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方向、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劳动用工及分配、增强高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随后,曲阜师大后勤同仁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办公楼工作现场和校园环境,他们看到教室窗明几净,规范整洁,深感我校的教室管理方法值得他们学习,他们还向校园管理中心了解校园绿化管理和苗木养护情况,还到工程动力中心参观座谈,互相交流学习水电管理和修缮服务方面的好的经验和管理方法。

        曲阜师大后勤同仁的此次到访,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互相学习了对方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于两校的后勤管理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集团办公室
2007年11月5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