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讯

后勤集团召开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08-3-24)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25浏览次数:73

         3月21日上午8:30,泉山校区8#楼100D教室,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后勤集团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应邀出席这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保全,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后勤管理处处长曹旭光,汉园宾馆副总经理赵毅。参加本次大会有正式代表75人,特邀代表6人,列席代表20人。

    大会首先由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华致开幕词。何保全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代表表示祝贺,对集团2007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集团2008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内涵发展、质量建设与和谐稳定”三大主题,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再做新的贡献。工会魏伯海主席也作了重要讲话,对集团近三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后勤集团获得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希望后勤集团再接再厉、发扬成绩,通过职代会制度建设,推动后勤集团管理的民主化、科学化,推动集团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总经理潘锦忠代表后勤集团向大会作的题为《服务创特色、管理创水平、经营创效益、全力推进后勤集团又好又快发展》的总经理工作报告,任爱民副总经理作的题为《创新思路、突出职能、为实现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及计财科许光微科长作的《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各代表组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集团总经理潘锦忠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07年度集团所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对2008年度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提出了以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为抓手,以加强标准化建设,实行精细化管理,创建特色化服务,推动专业化经营为举措,努力提高职工服务技能和干部管理水平,不断增强集团经营管理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学校和集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目标。报告涉及面广,内容丰富,突出重点,富有远见,催人奋进。集团工会主席任爱民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所提出的2008年度集团工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实际,切实可行。计财科许光微同志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并全面分析了集团2007年度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重点和各中心及独立核算部门的基本经营情况,明确了2008年集团财务工作的主要目标,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数据充分。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为集团职代会和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更加完善的组织保证。
    大会一致通过了《后勤集团第三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决议(草案)》。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高正权致闭幕词。高书记指出:这次集团职代会,是在全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力推进学校“十一五”规划进程的新形势下,在校党政的领导下,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的指导帮助下,应后勤集团改革、发展的需要而召开的,是后勤集团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集团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明确目标、加快发展,全面提高后勤服务和保障能力,切实完成好学校赋予后勤集团的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按照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提高职工服务技能和干部管理水平,不断增强集团经营管理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学校和集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和谐师大、和谐后勤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历时一天,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当日下午5:30胜利闭幕。

集团办公室

2008年3月24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536008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