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喜讯!集团荣获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三名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486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0日至21日,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盛大举行。这次运动会,后勤集团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能,为全体师生展现了后勤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最终荣获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20日上午比赛中,后勤集团的刘南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勇夺第一名,孙洁紧随其后,获得第四名,高蕾、周艳在女子2组100米取得了第五名和第七名的佳绩,解必连获男子3组100米第五名。下午,后勤集团在多个项目上再创佳绩。在垒球掷远项目中,付敏力压群芳,获得了教女3组的冠军。齐冉冉在女子跳远1组比赛中也获得了第五名。在接力赛场上,参赛队员高蕾、刘南、孙洁、赵洁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获得女子4×1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21日的比赛,后勤集团的运动员们再次以优秀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上午,在女子200米比赛中,刘南获得1组的冠军,朱妍慧获女子800米1组第二名,在铅球比赛中,付敏获女子铅球2组第三名,王建成在男子2组跳远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男子铅球比赛中,王培营、魏振获3组第五名、第六名,徐兴钰获女子跳远2组第六名。下午,赛场又传喜讯,在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后勤集团女子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唐曼在女子铅球1组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徐兴钰在女子50米托球跑3组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唐徐生在男子50米托球跑4组比赛中获得了第八名。

    后勤集团取得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是集团精心组织和所有后勤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向上、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后勤集团将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体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同时,后勤集团也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改革创新,积极进取,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再创辉煌。(党政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