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3月6日,第一、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集团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

    会上,张洁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重点领学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并号召全体同志严守师德规范和师德底线,用实际行动深化师德内涵,从点点滴滴做起,切实做好服务广大师生的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同志一同观看纪录片《<中国脊梁>:“我爱你中国”黄大年》及《李保国:大地上的学问》。影片中两位时代楷模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让大家不禁湿了泪眶。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后勤集团第一、二党支部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