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套出风采 圈住魅力——饮食服务中心举办“三八” 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春风拂面,阳光和煦,为庆祝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套圈趣味活动,中心一百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奖品摆放得整整齐齐,让人眼前一亮。大家跃跃欲试她们认真准备,仔细瞄准,然后抛出套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纯熟,展现出了女员工们出色的竞技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一次次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套圈在空中划过,时而落在目标上,时而遗憾地偏离,但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每当有人成功套中奖品时,现场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的欢呼声、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同时,也展示了饮食服务中心女员工的风采和魅力,为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