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公寓服务中心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全员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的通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做好公寓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314下午,公寓服务中心联合保卫处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由保卫处消防科赵远科长担任总指挥,赵科长特别强调了学生公寓作为消防重点部位的岗位职责,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火情报警的注意事项、初期扑救方法、应急逃生技巧等,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整个演练环节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过程中,在接到火报告后,赵科长立即下达紧急疏散撤离救护命令。并要求现场值班人员第一时间打开所有应急逃生出口、切断电源,保卫人员实时监控火情,并组织人员有序撤离   

此次消防逃生演练, 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应对火灾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安全公寓园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寓服务中心  刘思梦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