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强化安全作业意识 打造专业作业队伍——物业服务中心绿化队开展园林绿化机械安全操作培训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员工园林机械操作水平,强化安全作业意识,提升日常机械设备养护维修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3月17日,物业服务中心特邀专业园林机械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为绿化队开展园林绿化机械安全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实操主要围绕常用的汽油水泵、绿篱机、割灌机、油锯等园林机械的结构、安全使用规范和日常维护保养知识,以及在使用过程中常见机械故障的处理方法,并针对这些机械在操作过程中的油门控制、刀片更换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过程中绿化队队员结合平时工作实际操作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队员提出的绿篱造型的修剪问题,技术人员实地操作,现场讲解绿篱机在修剪绿篱时的使用技巧及修剪时应注意的问题,让大家对园林机械安全操作有了更直观的认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物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员工的岗位安全培训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绿化员工的专业操作技能,为今后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物业服务中心朱光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