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实施“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举措的倡议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37


后勤集团全体员工:

当前,全校上下紧密围绕学校2024年核心工作目标,全体教职员工正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举全校之力为办好“三件大事”而不懈努力,学校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为缓解后勤服务运行经费短缺的困难,全力保障后勤服务平稳有序运行,助力学校早日实现“两个突破”。我们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共同致力于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高效的行动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后勤集团的智慧和力量

一、开源节流,优化资源配置

我们要积极探索增收的有效途径,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拓宽后勤服务的增收渠道。同时,我们要树立节约意识,从源头上控制成本,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要落实机构精减、控制用工、减少会议、节约挖潜等节流举措,在采购、能源使用、人员管理等方面,要精打细算,科学规划,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二、提质增效,提升服务水平

我们要注重提升服务质量,以师生满意度为衡量标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要加强员工培训,增强员工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我们要注重工作创新,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后勤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提高工作效率。

三、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我们要加强内部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我们要鼓励员工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后勤服务质量提升

四、持之以恒,推动持续发展

我们要树立长期发展的观念,将“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作为后勤集团的长期目标。我们要坚持不懈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后勤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同志们,实现“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长期坚持。我们希望集团的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引领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扎实的业绩!

 

后勤集团党政办公室

202431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