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春游彭祖园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沉睡了一个冬天的春姑娘苏醒了,她轻轻地挥了一下手,大地就变的绿柳婆娑,花团锦簇,生机勃勃起来。在这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江苏师范大学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到了彭祖园踏青春游。

3月22日上午9点,按耐不住兴奋心情的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唱着笑着走进了公园。公园内各种花卉姹紫嫣红,竞相开放,尤其是那数百株粉的白的樱花一团团、一簇簇、如云似雾,绚烂摇曳,蔚为壮观,美的让人挪不开眼。顺路而行,来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物园。美丽的孔雀看着小朋友抖着翅膀开了屏,还有优雅的丹顶鹤、长尾雉鸡、高大的鸵鸟,各种各样的鸟禽,它们的羽毛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接着孩子们来到了饲养大型动物的地方,有机警的狼、威猛的老虎,胖胖的黑熊,还有像山峰似的骆驼。而最最吸引孩子们的还是那群可爱的小猴子,它们有的在假山上睡觉,有的在挠痒痒,还有的在树上荡来荡去。好几只猴子在正抢着一颗花生,那些淘气的小猴子上窜下跳、你争我夺,引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走了一大圈,孩子们有点饿了,于是老师组织孩子们在草地上吃起了幼儿园准备的食品。有沙琪玛、饼干、牛奶……好丰富啊!吃完东西垃圾可不要随便乱丢哦!转眼到了中午,孩子们恋恋不舍踏上了返回的路途。

快乐的春游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许多在课堂学不到的知识,培养了幼儿对大自然的探索欲望。幼儿教育中心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