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多彩节水宣传,共建绿色校园 ——能源保障与工程部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2日,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随后3月22日至28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也如约而至。为深化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创建绿色校园,能源保障与工程部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

一幅幅醒目的节水宣传条幅和展板在校园各处亮相,食堂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节水宣传标语和节水知识,学生志愿者深入教室、宿舍、运动场发放节水宣传手册1500余册,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节水的重要性、紧迫性,提供了多种实用的节水小妙招,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

为了增强节水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能源保障与工程部还特别举办了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节水手抄报”和“节水绘画”征稿活动。这是我们第三届节水征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他们用自己的画笔和文字表达了对节水行动的支持和热爱。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和绘画作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才华,更传递了节水环保的深刻内涵。

此次节水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节水意识,也为构建绿色校园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携手共进,从点滴做起,推动节水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力量。(能源保障与工程部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