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后勤基建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文平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7

3月27日下午,后勤基建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分析测试中心100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党委特别是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部署今年后勤基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副校长张其飞,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闾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后勤基建部门党政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及管理骨干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蒋国杰主持。

张其飞在会上讲话,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校后勤基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24年后勤基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张其飞指出,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后勤与基建部门在权力运行和工作作风方面还需要持续改进。2024年后勤基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把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张其飞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着力点;要强化作风建设,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力;要优化管理服务,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保障作用。后勤与基建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后勤与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闾浩在会上讲话,对后勤基建系统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基建领域是风险多发的重点领域之一,大家关注度高,后勤基建部门要自觉扛牢主体责任,持续传导责任压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优化内控机制,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全力打造清廉后勤、清廉基建;要夯实监督检查,加强对基建工程、食品卫生安全、招标采购、人员招聘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监管,提升综合保障效能。闾浩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后勤基建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守廉洁底线,大力推进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管理,把学校对后勤基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实效。

会上,张其飞与后勤基建部门负责人签订了《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书》,后勤集团党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