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为师生办实事”——名厨有约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后勤集团党委第五党支部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立足本职岗位,在师生关注的餐饮服务、餐饮内涵上下功夫,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2日至6月4日在园丁餐厅举办了名厨进校园暨名厨有约活动。

为了办好本次活动,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筹划,聘请名厨、联系承办单位、制定活动计划,再到活动细节制定、通知的发布、菜单的定制,最后确定江苏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玉泉河餐厅)来承办此次活动,并邀请了从事烹饪事业40多年,拥有高级烹调技师、烹饪大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江苏省政府采购专家库烹饪专家、高级实习指导(五级)教师等称号的名厨宋开炳老师全程指导本次活动。活动中,宋老师带着自己的团队和学生从供应菜品的选料、加工、烹饪全过程操作,为教职工们提供了色香、味美、健康、营养的美食,共计32个菜品。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老师们纷纷给予赞扬,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第五党支部坚持把师生的“关键小事”当作工作的“头等大事”,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办实事中用心锻造能力本领,不仅提升了自身业务能力,也为饮食服务中心全体技术骨干提供了一次技术提升和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师生办了实事,在解决现实问题中促进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后勤集团党委第五党支部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