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浓情端午 惠利师生 后勤集团第二届农副产品、日用品展销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翟秀莲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976

为切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师生能在身边采购到物美价廉、安全放心的农副产品、日用品,后勤集团党委第五支部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于2021年6月10日、11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农副产品、日用品展销会活动。

本次展销会为教职工准备了米、面、油、杂粮、蔬菜、水果、鸡蛋、猪肉、鸡肉、牛肉、牛奶、洗化用品等12大类200余种商品,以成本价销售。活动现场销售火爆,猪肉、蔬菜、水果、大米、鸡蛋等商品尤其受欢迎,多次补货。

本次活动作为后勤集团第五党支部“我为师生办事”主题活动之一,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可信赖的平价、绿色、健康采购平台,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后勤集团党委第五党支部  供稿)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657011 Emai:hqjt@jsnu.edu.cn

© 2007-2019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